潮流新势力,G-SHOCK STORE即将登陆北京

时间:2017-07-13 13:27:15 来源:网络 点击:0

从一块令人惊叹的防震腕表,到引领运动、时尚、音乐、艺术的潮流符号,G-SHOCK从不止于制造产品本身,更倾力于不断创造ABSOLUTE TOUGHNESS坚韧不止的文化价值与影响力。

继2015年中国内地首家G-SHOCK STORE登陆上海,时隔两年第二家品牌专卖店将于7月8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盛大开幕。这里不仅将陈列G-SHOCK全线产品,还有卡西欧旗下全系腕表,更将独家发售与各大潮牌跨界以及名设计师合作的限量款。

关于G-SHOCK STORE BEIJING的选址,品牌还颇有创意地用镜头记录了整个过程,最终锁定了年轻人最喜爱的潮流聚集地——三里屯太古里。短片中G-SHOCK STORE BEIJING也首度亮相。

【宣传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5176gd37r.html】

近30款限量版,在G-SHOCK STORE 开业当天发售

为庆祝这座“京城潮流新标地”的诞生,G-SHOCK STORE BEIJING将在开业首日发售「特预留限量表款」,众多经典绝版和炙手可热的人气款都将和大家见面。

从由日本国宝级工匠浅野美芳先生纯手工打造的G-SHOCK高端腕表——锤起系列第二代MRG-G1000HG,到为挑战海陆空而生的“MASTER OF G”系列精选表款,以及与众多明星、顶尖设计师、潮流品牌以及音乐人联名合作的G-SHOCK畅销款都将在开幕当日现身。此外,最近与I·C·E·R·C JAPAN国际环保组织推出的2017鲸鱼海豚系列款,以及BABY-GXHELLO KITTY联名合作款也在名单之列。

硬碰硬北京站同步开赛,街头顽主崭露舞台

更令G迷们沸腾的是,紧随上午新店开幕后,G-SHOCK 硬碰硬“不热不斗”也将在下午点燃战火。届时在北京三里屯,不仅能先一步抢到和比赛同步发售的城市限量款腕表,还能近距离观战各路街头顽主的激烈对抗。戴上新入的腕表加入G-SHOCK最嗨人浪,用腕间闪耀的激情助阵现场。

G-SHOCK北京城市限量款,开幕日首度亮相

作为在NOWRE著名潮流网站上联合发布的创意之作,G-SHOCK北京城市限量款以BURNING SUN系列中的GA-700BY-1A为原型,将京城的天际线剪影复刻于表带及表盘背部,把自己喜爱的城市 “戴”在手上。

G-SHOCK STORE微信平台,一键预定购买限量款入场资格

为尽可能地满足G迷能优先买到限量款,在7月8日专卖店开幕前,

扫描“GSHOCKSTORE”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成功注册会员,即可获得预约购买入场资格,现场凭预约码签到认购。

重磅福利独家放送,回馈资深G迷

除了推出更便捷的微信预约平台外,G-SHOCK STORE BEIJING开幕当天现场更有丰厚的福利放送(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现场购买北京硬碰硬城市限量款(限量30只),即可获赠G-SHOCK与NOWRE联合设计的限量版徽章。

购买BABY-G X HELLO KITTY 联名款手表(仅发售30只),即赠HELLO KITTY品牌礼品。

购买除限量款外的产品,满额即赠G-SHOCK与430潮牌联名推出的“ABSOLUTE TOUGHNESS TOUR 2017 T-SHIRT“,或G-SHOCK行李箱带一份。

当天持有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商场VIP卡的会员,到店即可领取一份随手礼,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即将揭幕的G-SHOCK STORE BEIJING,预示了一个潮流新标地的诞生,也开启了不同文化相互碰撞的创意空间,更标志着G-SHOCK又一次超越自我的进化。期待更多G迷,能聚集在这里一起分享与交流。

G-SHOCK STORE BEIJING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电话:010-84584069

G-SHOCK STORE 北京开业庆典 限量款购买资格预约网页:http://gshock.oklaapp.cn/

更多详情请关注@G-SHOCK官方微博或扫描G-SHOCK STORE微信二维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