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告诉你 选婴儿湿巾要注意这三点

时间:2018-07-24 13:34:22 来源:网络 点击:0

给宝宝用湿巾的时候该注意哪些问题?今天笔者就借助babycare婴儿湿巾的产品特点为大家普及一下育儿常识,宝宝们使用的所有东西都不能粗心大意,因为宝宝初生还不能够完全适应外面的环境,必须合理选择才能够帮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给宝宝使用的所有产品都要遵循一个大原则——原材料必须好。今天就让babycare带着大家一起看看,一个小小的婴儿湿巾内藏了哪些奥妙?

babycare婴儿湿巾,在欧美等国深受消费者信任,是多年欧美市场严格监管下的放心湿巾,也是“市面上你能见到的最Thickness”的婴儿湿巾。所以在选择一款婴儿湿巾时注意的第一点是:是否经过市场严格检验,消费者口碑如何?众所周知,babycare大量的产品都是由国际大牌设计团队精心设计,而babycare婴儿湿巾在欧美等国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与国内市场相比,欧美市场的监管更加严苛,对于婴幼儿产品的监管甚至可以用苛刻来形容。babycare婴儿湿巾不仅能在欧美市场上市销售,而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用户的口碑足以证明babycare产品的质量。

第二点,在为婴儿选购产品的时候不能只看品牌而忽视了产品细节,首先就是婴儿湿巾的原材料是否安全可靠。babycare婴儿湿巾使用的棉花并非普通母婴品牌使用的工业纺织棉料,而是精挑细选,来自国际公认的精品棉花产地——巴基斯塔的有机棉花产地旁遮普邦棉花,材质柔软使得babycare婴儿湿巾在使用时会更加舒适。其次我们要看看湿巾用水是否有保障,有些品牌为了节省成本会使用未经处理的自来水制造婴儿湿巾,对婴儿的健康有百害无一利。babycare婴儿湿巾的用水是RO Ultra pure纯水,由深层地下水经过6次渗透技术提取,采用10万级高洁净度生产技术管控,纯度可以达到99.999%,湿巾的弱酸性PH值更接近婴儿肌肤的安全PH值,促进肌肤形成保护膜,隔绝细菌和灰尘,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

第三点,在选择婴儿湿巾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添加成分是否可靠。babycare婴儿湿巾添加的5种“肌肤营养物质”均是由纯天然植物中提取而来,包括霍霍巴籽油、甘草提取物、马齿笕提取物是、金银花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长效滋润宝宝肌肤,让宝宝的小脸蛋永远水嫩有光泽。

最后babycare想告诉大家一件事,宝宝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作为爸爸妈妈都不希望自己的宝宝因为使用了错误的产品而使皮肤受损,爱TA就给TA用babycare婴儿湿巾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