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家华润万家大卖场转给物美

时间:2019-03-12 11:36:17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华润万家在北京的5家大卖场由物美接手,分别为华润万家酒仙桥店、分钟寺店、昌平万科店、金星店。3月4日,华润万家客服确认,其在北京共有6家大卖场,除京通店以外,剩余5家门店均由物美接管,购物卡仍可以在华润万家便利店及京通店使用。大卖场业务在北方市场表现欠佳的华润万家,未来或将主攻小业态超市。

据了解,春节之后这5家大卖场门店陆续交给物美接管,原华润万家的货物都已清空,目前店内的货物都是物美新上的。生鲜区均是物美“缤纷田园”商品,部分零食区也上架了“缤纷田园”商品,结账区同样引进了物美的“多点”自由购设备,而身着“华润万家”服装的工作人员指引结账。

对于消费者持有的华润万家的会员卡及购物卡,华润万家客服求证,客服表示,消费者持有的2396和88开头的购物卡可以在京通店使用,也可以在华润万家旗下的精品店使用,若并非上述数字开头的,则需要在京通店兑换。至于门店称3个月内还能在物美门店使用,客服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时间期限。

接手华润万家,是物美在2018年下半年接手乐天玛特、邻家便利店之后,再次进行收购。和君咨询合伙人、连锁经营负责人文志宏认为,区域零售商自己开店发展速度很慢,收购是快速扩张的重要方式。对于物美来说,收购既是它的风格,也是强项。而且,物美是北京的老牌零售商,在商品和运营商方面都有优势,收购有助于其巩固在北京市场的地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