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亲历北京乐多港 体验北京文化

时间:2017-06-20 10:40:41 来源:网络 点击:0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近日,由北京月讯杂志社、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乐多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北京沙龙・亲历北京”,在昌平区乐多港举办。

作为一个集吃、住、游、乐、购为一体的旅游商业文化产业集群,乐多港填补了北京郊区大型旅游商业文化项目的空白,对推动北京市休闲旅游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升级也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以“亲历乐多港体验之旅”为主题,通过让嘉宾体验神话馆、海底嘉年华4D影院、飞越长城馆、翱翔紫禁馆、郑和下西洋馆等项目及参观奥特莱斯等形式,为外国友人提供一个独特又难忘的假日之旅。活动得到了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支持,外国驻华使馆官员、外国驻京商会代表、国际组织驻京负责人、媒体记者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与历次“亲历北京”活动类似,一个个互动体验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乐多港奇幻乐园的神话馆,嘉宾们被360度全球幕带来的视听冲击所震撼,同时也对“女娲造人”这一古老东方神话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在以海底狂欢为主题的海底嘉年华4D影院,嘉宾们仿佛进入了真正的海底,精心设计的布景、特技特效与剧情紧密配合,令人目不暇接;在飞跃长城馆,嘉宾在银幕画面构成的立体画面中飞越长城,在崇山峻岭中穿梭不停,享受过山车超重和失重的刺激体验;在翱翔紫禁馆,嘉宾们“穿越”古今,不仅从“高空”俯瞰了北京城的雄伟壮丽,还在朝代更迭和历史兴替中,追寻着北京的历史文化变迁……一个个颇具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游戏项目,让嘉宾在阵阵欢笑声中,感受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独特魅力。从“奇幻乐园”中走出后,嘉宾们又纷纷走进奥特莱斯,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作为一档颇受在京境外人士欢迎的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北京沙龙・亲历北京”已成为一项品牌活动。自2013年创办以来,“以体验为精髓,以文化为主线”的宗旨的“北京沙龙・亲历北京”已邀请在京外籍人士共同体验了京剧、昆曲、武术、民乐、茶艺、风筝、宫廷美食等中国文化,得到了在京外籍人士的欢迎与肯定,很多嘉宾已成为活动的忠实“粉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