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沿地铁线搜寻京城食地(组图)

时间:2008-04-26 13:00:1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号线吃在商圈

开车吃饭浪费,打车吃饭太贵,坐公交车极累,所以,坐地铁去享受美食才是最合算的。至于有多少美食在地铁旁边,不用着急,看我慢慢写来。

1号线 吃在商圈

在长安街沿线找车位难,停车费开销也不小,要把时间和金钱节约下来,坐着1号线在沿线逛街吃饭是最明智的选择。

这里每一站都有大型购物场所,当然也形成了独特的沿线美食,不妨按照我们美食攻略,搭乘2元地铁吃遍北京的中心线。

第一站:大望路

北京城东现在已经变成购物休闲娱乐的新去处,而搭乘1号线地铁到大望路站下,无论你从哪个口出来都能找到适合你口味的美食休闲场所。

A口:出A口东行,就到了奢侈品的天堂新光天地,除了那些令人炫目的时尚装备,你在这里也可以找到填饱肚子的好去处。

FAUCHON

这里可是吃顶级法式大餐的好去处,除了这个难记的英文名外,它还有个比较诗意的名字“馥颂”,当然这里最适合和你的另一半惬意地享受这里的异国情调。

人均消费:150元

B口:守着这个出口的可是现代城,这里的小店、便利店奇多,而快餐店也是物美价廉。

桥香园过桥米线

这可是我们发现的云南米线饭馆中味道最正宗,价格也合适的连锁店,面碗有你的脸那么大,配着滚烫的鸡汤,让你酣畅淋漓地享受美食。

人均消费:25元

第二站:永安里

秀水现在不仅仅是购物好去处,更是露天咖啡座聚集的地方,当然这里还有不少高档料馆,吃完以后再逛逛贵友也不错,不过这里的美食都聚集在B口与C口。

B口:这个口藏在贵友商场边。不过出了B口向北行,就看见一家挨一家的饭馆。

祖母的厨房

在秀水南街上。第一个印象是价格不便宜,但是其次就是物有所值的美食,这里的西式餐点很受欢迎,不妨来试试。推荐这里的奶昔和烤食。

人均消费:120元

C口:这个出口在长安街的南侧,当然从出口出来,就能看到不少华丽的餐馆招牌,非常诱人。

王品台塑牛排

这里的牛排非常考究,环境不但适合情侣小聚,更适合假日全家一起来享受牛排大餐。价格很固定,只要200多块钱,就可以吃足全套的西餐。不过建议第一次去的人要多问问每道菜式的特色,再来点餐。

人均消费:220元

 第三站:王府井

与其他1号线不同,只要你从A口进入东方新天地,就等于进入了美食天堂,所以在这一站,我们也要给大家多推荐几家供你们选择。桃花岛

它是出地铁最先看到的一家餐厅,无论是招牌还是内饰的装潢都让你有惊喜,当然这里除了美食以外,还有如武侠小说里的桃花岛一样机关重重。不多说了,你还是亲身体验一番吧。

人均消费:40元

时时乐

这里最有名的是沙拉吧,无论是谁只要拿着空盘子,站在沙拉吧边,都会被那些色彩艳丽、不同种类的新鲜沙拉所吸引。当然只吃沙拉是不行的,这里还有各式西餐主菜供你选择。

人均消费:60元

  第四站:西单

不用说了,这是时尚达人与美食先锋都会光顾的地方,这里的饭馆也都是“傍”着大商场开,所以无论你置身在哪家,都能找到吃饭的好去处。

A口:这个出口可以直接进入77街,而这里的地下美食也非常丰富,简餐、自助、小火锅应有尽有。

呷哺呷哺涮涮锅

这里的小料一绝,而涮菜的价格也不贵,坐在高脚凳上守在吧台边,每人一个小锅,慢慢品尝。推荐试试这里的咖喱锅,味道很特别。人均消费:40元

B口:这是离商场最近的一个出口,中友、君太、大悦城都能到,所以这个口也是离美食最近的地方。

明珠小吃

在明珠商场下有两个小吃聚点,这里的烤鱿鱼、酸辣粉味道非常地道,还有韩国街头炒年糕。当然,吃完小吃,还能不动地方买到美味奶茶,而在露天吃着美食的感觉绝对与餐馆里的不一样。

人均消费:15元

C口:这个出口靠近西单图书大厦与民航大厦,附近除了肯德基,最有名的就是一家烤翅店,出了这个口,你也不妨找一找。

西单翅酷

从出口出来以后,往民航大厦边的小胡同走,不少人都是专程赶到这里吃烤翅的。店面不大,但是烤食齐全,光烤鸡翅就有十几种,什么微辣、单面辣,只要符合你的口味,人家就做得出来。

人均消费:4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