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情人餐

时间:2012-02-07 13:18: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射手人马座

今天,可以把自己打扮得颇有异国情调。如果你的男友是人马座,你可戴些银饰或土耳其玉的首饰,这些都是人马座的幸运色。不过,千万别穿皮裘,要 知道人马座多半爱护动物。人马座情人餐,可以变些花样,或者外出野餐,或是在家中的后院、顶楼举行,不也很好吗?人马颇有贵族品味,自奉甚厚,对吃很注 重,喜欢吃到自己对味的食物,你当然需要多多研究人马情人的品味。

主菜上桌

* 你侬我侬

这道菜做出来是好几个男女脸谱,好玩吧!

做法:1、先把六个鸭蛋蒸熟,去了壳,切成二半,挖掉蛋黄。这个部分,做脸谱的底。

2、然后把三百公克的鸡胸肉剁成泥,和一百公克的木瓜肉剁成泥混成,再混合一个蛋白和太白粉。这就做成黄种人的男女脸孔,放在蛋白凹洞内。

3、再切香菇小叮当眼睛,枸杞当嘴,发菜做成头发。嘻嘻!这不就成了“对对佳偶”?

4、放入蒸锅蒸熟,端上桌岂不有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