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吃排行榜2017榜单出炉

时间:2017-05-09 13:06:39 来源:网络 点击:0

关于吃的榜单总是最多的

今年才开个头

大众点评2017全国必吃榜单出炉!

不仅发布了“2017全国必吃50餐厅”

还推出了覆盖北京、上海等

全国50座城市、共计869家的

“城市必吃”商户榜单

真真是个吃货宝典!

据说这份榜单是根据

六亿真实用户、两亿多条评论

以“口味”分数为唯一标准选出的

超好吃、巨好吃、无法不吃的餐厅

北京9家饭店上榜全国必吃餐厅

另外,这份榜单还公布了

北京51家必吃餐厅榜!

想知道是具体是哪些餐厅吗?

必吃榜,我们走!

全国必吃排行榜(北京上榜9家)

全国必吃50家餐厅

2017全国必吃50餐厅中

北京有9家上榜!

聚宝源

上榜理由:牛街响当当的招牌;一口清汤锅,一碗芝麻酱,肉是出了名的好;精品羊肉刨得极薄,口感细嫩,不蘸料竟能回甘,妥妥列入必点list;肥牛红颜欲滴,久煮不老;1枚1元的烧饼不愧为店之灵魂,鲜香酥脆,浓郁的麻酱十足北京味儿。

必吃菜:烧饼、涮羊肉、牛百叶、肥牛眼肉

人均价格:100元

地址:牛街西里商业1号楼5-2号

四季民福烤鸭店

上榜理由:烤鸭界前三,人气旺得不行;鸭皮片得真好,一点肉没带,口感香酥,蘸糖同食美味至极;鸭肉瘦而不柴;小料咸辣甜都有,甜面酱尤其地道;吃完再来份巧拌豆苗,清爽解腻;服务如沐春风,烤鸭上来先教吃法;装修很有老北京特色,强烈推荐去。

必吃菜:烤鸭、贝勒烤肉、巧拌豆苗、炸酱面、炸灌肠

人均价格:134元

地址:灯市口西街32号东华饭店1楼

格鲁 秀色西餐厅

上榜理由:据说是咱北京城唯一的格鲁吉亚馆子,环境是浓郁的异域风情,整体自然恬静;吃食特别地道,味道正宗,格鲁吉亚麻排用的月牙骨,麻椒是当地香料,口味独特,分量略小;哈洽普里人称大眼睛,芝士给得很猛,拉丝儿很长。

必吃菜:格鲁吉亚麻排、拿破仑、哈拉秋、哈怡普里、奇克美露里

人均价格:175元

地址:三里屯北小街2号

大董

上榜理由:烤鸭现烤现上,红澄澄油亮亮,皮酥而不腻,肉瘦而不柴;蘸料盘必须好评,各种小料非常丰富,甜面酱很合口味;宫保虾球也是保留菜品,虾球QQ弹弹,花生香脆;装修走的梦幻路线,夜里火树银花,实在是让人无法抗拒。

必吃菜:烤鸭、宫保虾球、樱桃鹅肝、栗子白菜、芥末鸭掌

人均价格:360元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门北侧

四叶寿司

上榜理由:北京始祖级日料;菜单非常详尽,有套餐有单点;食材原产地直送,日本寿司大师手造;鱼生堪称京城一等新鲜,大腩入口即化,海胆超级无敌棒;和牛鲜嫩饱满多汁,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店里全是榻榻米,冬天有地暖,惬意自在,特别适合朋友小聚。

必吃菜:海胆、牡丹虾、星鳗鱼寿司、和牛、特肥金枪鱼

人均价格:905元

地址:三里屯北小街2号

满恒记火锅

上榜理由:良心店,解馋管饱好吃实惠;羊蝎子和羊尾尖不加乱七八糟的中药遮味,纯纯的羊羔肉的鲜,吃完涮点菠菜苗极香;羊肉串选料好,烤得好,孜然撒得够多,好评;麻酱糖饼不愧是金牌,酥脆不腻;啤酒饮料也全,想什么有什么;生意非常好,天天爆满。

必吃菜:麻酱糖饼、羊上脑、羊肉串、羊后腿、豌豆黄

人均价格:82元

地址:平安里西大街14号

梧桐

上榜理由:久负盛名的创意中国菜馆,据说王菲常来;环境上佳,一层雅致,二层明朗,晚上有爵士乐演奏,浪漫、有格调;菜肴每一道都用心设计,芒果粒三文鱼清新自然;四味烤鸭别出心裁的猕猴桃芥末酱最为惊艳;服务真心好,过生日赠送各种礼物,好开心。

必吃菜:芒果粒三文鱼、水煮鱼、咖喱面包鸡、提拉米苏、烤鸭

人均价格:336元

地址:霄云桥外芳园西路6号

京兆尹

上榜理由:京城大名鼎鼎的素食馆;地处闹市,却仿如桃源——四合院建筑,径旁有竹,桌上有兰,池中水雾弥漫,踏雾而行恍临仙境;出品有套餐也可单点,素菜荤做几可乱真;糖醋藕小排豆香浓郁,酸甜清爽;美人米炒芦笋尖取芦笋最嫩的部位,入口有笋的清香,细嚼有美人米的软糯。

糖醋藕小排

必吃菜:百菇卤味饭、糖醋藕小排、金刚砂豆腐、绿豆糕、九层塔茄子

人均价格:564元

地址:五道营胡同2号

淮扬府

上榜理由:号称编外扬州驻京办,出品以精细清淡著称,看似不起眼的一粥一菜都大有文章;狮子头汤水清亮,肉质软糯可口;大煮干丝刀功了得,绵软入味;太湖白鱼鲜美细嫩,据说每日限量,想吃可要请早。

必吃菜:狮子头、古法蒸太湖白鱼、大煮干丝、红烧肉、碧螺手剥河虾仁

人均价格:204元

地址:安定门外大街198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