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5家人均最贵的餐厅 月薪没有5万心要打颤

时间:2018-02-11 21:48:05 来源:玉泉生活家 点击:0

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有没有打算吃点好的,犒劳自己和家人朋友?北京好吃的地确实多,不过,接下来就给您开开眼喽。

在点评类网站上有一个“北京最贵的15家餐厅”榜单。今天就给大伙介绍以下这个最贵餐厅名单,看看,有没有你去过吃过的餐厅,吃一家算你大款,吃两家算您富豪。当然,没吃过也没关系,因为毕竟 有人说:月薪不到5万,就别往那跑啦。

那大家就一起来来看看这15家都是谁、贵在哪?

1

钓鱼台国宾馆餐厅

人均:1706元

钓鱼台国宾馆是中国古代皇家园林及现代国宾馆建筑群,专门接待来华访问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世界知名人士,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从事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

钓鱼台国宾馆的服务员平均身高全国最高,并且有上千种菜式,其中的“宫廷宴”独具特色。

地址:海淀区阜成路2号(近三里河路)

电话:010-58591188

推荐:佛跳墙、乌鱼蛋汤、鱼翅、狮子头

2

直樹怀石料理Naoki

人均:1490元

皇家园林里用餐,环境自然超赞不加赘述,怀石料理服务细心周到,食材新鲜,节奏合理,体会净心料理之精髓。

Naoki以新鲜的食材融合法式烹饪技巧,并以传统日式怀石料理的艺术形式完美呈现。

地址:海淀区颐和园宫门前街1号 颐和安缦酒店(近颐和园东宫门)

电话:59879999-7456

推荐:鹅肝、特式牛排、松茸炖蛋、照烧鸡排、炭烤南非龙虾

3

北湖九号主题餐厅

人均:1335元

环境特别好,中式园亭设计,外面有一个高尔夫球场里面,空间足够大,有北苑、南苑,别墅式设计对于顾客的私密性很好,大大的落地玻璃门窗设计,可以让人一眼饱览面前的大片湖水。

贴心的优质服务,顾客还未到门口,服务人员就经门童的告知远远的面带微笑的迎领顾客进入,偶尔还会有明星过来打高尔夫。适合商务宴请和婚宴。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安外北湖9号(北湖渠桥西)

电话:010-64918888

推荐:牛排、红烧河豚、北湖果岭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