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当红女星和她们的红色名车

时间:2011-08-10 15:13:56 来源:网络 点击:0

2008奥运的到来,令中国红风行全球。比如,Gucci推出的红色限量版,U2推出了红色主题慈善。而刚刚落幕的奥斯卡颁奖礼红毯上,更是“红人”频频现身,一款款红衣衬得一个个美人醉。这样一股红势头,想必今年也将涌入车市,只是不知道谁家的红车更受青睐了。

下面将奥斯卡红毯上都红衣美女与车市经典红车一一配对,不知会不会让你眼“红”?

1、红美人:安妮·海瑟薇

红车:全新CTS

凭借《公主日记》和《穿Prada的恶魔》一举成名的Anne带有一种年轻时尚气质,笑容高贵又阳光,不失亲和力。这次她身着一席英国品牌Marchesa的晚礼服飘然出场,还真和赫本有几分神似。不愧被称作茱丽亚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的结合!(同样是穿Marchesa礼服,为什么穿在章子怡身上就找不到感觉呢,失望)

为了令这为优雅的小公主不感到陌生,我为她选择了一辆同样来自美国的08款全新CTS。被称作“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的它,结合了凯迪拉克旗下著名的世纪概念车Sixteen的美学概念,通用旗下最顶尖的SIDI发动机技术。有人评价说这是一辆任何轿车都难掩其锋芒的豪华运动座驾。这款车将于今年在内地上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