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台春晚定档节目及嘉宾曝光

时间:2021-02-02 19:26:10 来源:网络 点击:0

还有两周就要迎来2021农历新年了,各电视台都在为春晚准备着。前阵子,北京台春晚就迫不及待公布了其春晚代言人——王源和迪丽热巴。而近日,2021北京台春晚定档,嘉宾阵容和节目单也被曝光,堪称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2021北京台春晚定档节目及嘉宾曝光

据了解,除了代言人王源和迪丽热巴,2021北京台春晚嘉宾全阵容有:吴亦凡、黄渤、周冬雨、王琳凯、何昶希、宋祖儿、黄景瑜、刘涛、关晓彤、李沁、乔欣、冯巩、宋小宝、杨树林、李雪琴、宋晓峰、程野、贾乃亮、韩雪、高亚麟、尹正、郭阳、郭亮、印小天、唐嫣、罗晋、陈建斌、蒋勤勤、陈飞宇、沈腾、贾玲、靳东、万茜、GAI、许魏洲、大张伟、腾格尔等。

迪丽热巴和王源不仅是北京台春晚嘉宾,还将做主持人,并会带来精彩节目。其中,迪丽热巴首次表演小品,并且还是和一位前辈合作。王源则会和一位特别欣赏的前辈一起表演一首歌曲。

此外,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吴亦凡了。绝对会是当场最炸的一位出场嘉宾,吴亦凡这次在北京春晚也必定是C位待遇。据爆料,吴亦凡会带来《大碗宽面》表演,和腾格尔老师合唱,相信会有别样的演绎。

2021北京台春晚将于2月12日(大年正月初一晚7:30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优酷TV版观看。

2021年北京台春晚以别开生面的超级大秀,360度的沉浸式舞台,为观众带来沁人耳目的情感冲击。晚会由歌舞秀《春天,我们在一起》开启,在彩灯高结的春晚舞台上,王琳凯、檀健次、符龙飞、何昶希、闫永强五位年轻演员为即将到来的新春献上了一段满怀希望的旋律。

2021北京台春晚节目单

主持人:春妮、李杨薇、郭炜、雅萌

1、歌舞秀《春天,我们在一起》:王琳凯、檀健次、符龙飞、何昶希、闫永强

2、《过去了》:黄渤、王源

3、《大碗宽面》:吴亦凡

4、《你的答案》:周延、万茜

5、《我要你》:陈建斌、蒋勤勤

6、《给我一个吻》:姜潮、麦迪娜

7、老歌串烧《排球女将》《心恋》《春风吻上我的脸》《梅兰梅兰我爱你》《路灯下的小姑娘》:贾玲、张小斐、包文婧、葛珊珊、何翯、韩云云

8、《不忘初心》:百位主持人

9、《嘛呢》:大张伟、魏大勋

10、《新春蹦吧》:刘涛、关晓彤、巴图

11、抖音神曲《春天在哪里》《踏山河》《酒家》《我要吃肉肉》:魏洲、乔欣、罗罗、何曼婷、小阿七

12、《少年》:黄景瑜、陈飞宇、李沁、鞠婧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