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最青睐的家居用品 可爱淘饰品受宠

时间:2009-04-10 00:23:12 来源:舜网 点击:0

“80后”往往具有独立个性,有思想,爱彰显个人本色。他们选择产品的准则不再基于“好”或“不好”这一传统的理性认知观,而是更基于“喜欢”或“不喜欢”的感性情感态度。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最受“80后”青睐的家居用品吧!

80后最青睐的家居用品

80后最青睐的家居用品

80后最青睐的家居用品

儿童家具

一直以来,人们有个普遍的认知就是:儿童房、儿童家具只是给还未长大成人的儿童预备 的。通过在这个完全属于孩子的独立空间,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的快乐和成长的乐趣。其实,对于“80后”来说,儿童家具就是关于童年的回忆。在那个物质并不 十分丰富的年代,“80后”在小时候更多是和父母挤在一个房间,既没有米奇娃娃在旁陪伴入睡,也没有造型可爱的卡通家具让“80后”放置自己的小衣服。因 此,有许多长大后的“80后”在回忆的支配下大肆将自己的卧室布置成儿童家具充斥的“儿童天地”。据调查,含有趣味性、模块化的儿童家具尤其受欢迎。大概 是儿时常玩积木、拼图板的缘故,这些功能独特、可以像拼板一样进行自由组合的儿童家具你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80后最青睐的家居用品

“可爱淘”饰品

虽然可以借口平时工作忙不收拾房间或打扫卫生,但不喜欢一成不变的“80后” 还是会费许多精力布置房间,通过一些小变化去改善居室环境,如变化家居饰品。于是,有这样一群总爱去一些非常有个性的家居饰品店去逛的“80后”,而且他 们以淘到既实用又养眼的“宝贝”为乐趣。只是当发现自己辛劳搜来的家居饰品竟然与别人“撞衫”时是他们最不爽的事情。趣味调味瓶、造型独特的台灯、印满象 形文字的窗帘、多功能笔筒……似乎这些东西比较轻易成为搜寻的目标。有人说家是有灵性的,它会随着主人的个性展现出不同的面孔,想必不同的家居饰品也能展 现不同的家。

新型建材

为了突出装修的个性化,很多新型建材受到了“80后”的喜爱。比如用防水的木质材 料,把卫生间做成了一个桑拿房,既新鲜又时尚,用优质的钢化玻璃做屏风,造一个透明的淋浴房等等。选用这些优质的建材,使装修后的居室效果更加另类和个性 化。根据一些装饰公司发布的流行趋势表示,今年不锈钢材质将被运用于许多卫浴企业的脸盆系列中,并且镜面效果、斑驳效果、交叉及磨砂效果等丰富的表面效果 可供购买者多重选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