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最有小资情调的十个角落(图)

时间:2012-07-13 10:36:49 来源:爱结网 点击:0

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让人身心疲惫,家中如果有一个休闲的角落那就会变得不一样,无论心情多么糟糕,只要坐在那里就会变得平静,家中的心灵港湾不一定非要多大的空间,只要你有心就一定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休闲角落。

(摄影:围观工作室;场地及图片提供:海派甜心、藏红花西餐厅、赵小姐的客厅、墨盒子绘本书馆、微薄之盐798店、宜家)

一、窗前角落

没有什么事情比午后坐在窗前的沙发上,懒懒的晒着太阳,带着微微的睡意品尝下午茶更舒服的事情了,无论你的家有多大准备出这么一个角落可是十分惬意的事情。

0

天窗版休息角落,是不是很浪漫呢,这样的角落最需要温馨的感觉,暖色的布艺沙发再搭配点俏皮的小装饰,就这样在这里消磨一个下午也愿意。

0

配饰与墙面装饰画的搭配很讲究,色调最好统一,这样视觉看起来才会舒服。

0

放着老音乐,看着时尚杂志,品上一杯咖啡,吃上一块蛋糕,这种怀旧风格的休闲角落最合适,无论你是不是爱复古,但这样的气氛总会有种说不出的宁静。

0

墙面跟家具最好选择素色调调,这样才能营造出安静温馨的复古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