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第一名媛奢华生活家居大揭秘(图)

时间:2012-01-02 17:05:42 来源:搜房网 点击:0

近日,素有“京城第一名媛”的赵欣瑜身着透视装登台演唱引发网友关注。赵欣瑜与娱乐圈众多名人交情甚好,比如天后王菲,而此次赵欣瑜正是为孙楠的演唱会捧场。

能够成为“名媛”的首要条件当然是“要有钱”。在这一点上,赵欣瑜所拥有的财富绝对足够让所有女人羡慕。

房子:赵欣瑜住所位于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座豪宅,该地段位于北京东三环路,目前平均房价已经达到三万元人民币一平方米,由于该住所属于顶级社区,因此单位房价肯定将远远高于平均值。网友甚至搜索到“赵欣瑜的卫生间里一片蓝色,洗手台上摆满了Dior的护肤品和彩妆”。

衣帽间:衣帽间里,放满了世界品牌云集的衣服和手袋还有高跟鞋。赵欣瑜曾说:“很多明星需要品牌给她们提供服装参加活动,我不需要,我的服装都是自己在世界各地购买的。”

事业:赵欣瑜掌管着北京最高级的俱乐部。在她的生活里,她最热衷举办各种PARTY,在她的豪宅里每周都有小型的聚会,参加聚会的朋友有她的好友王菲、那英、刘嘉玲等等巨星,也有众多时尚界人士,比如《芭莎》杂志主编苏芒和很多品牌公关经理。

在赵欣瑜的家里,她有3个衣橱,每一个衣橱里面都装满了价值不菲的时装和品牌手袋,还有很多珠宝。她收集了两个房间的最新皮包,有最新款的LV等一线大牌服饰,价值6万的羽毛礼服,有6个价值不菲的收藏版爱马仕的包——那需要预定两年才能拿到的奢侈品。

京城第一名媛奢华生活家居图

赵欣瑜住所位于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座豪宅

提起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网上有人这样形容她:这是一个时尚派对的宠儿,这是每次顶级时装秀都会坐在第一排的女人,这是京城社交圈最受青睐的女王。有消息称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的豪宅里堆满了她的名牌衣服和奢侈品包包还有高跟鞋,另外赵欣瑜还掌管着京城最高级的俱乐部,更有网友挖出早在91年,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还参加过春晚的演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