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凭什么轻易征服男人的心(图)

时间:2011-08-09 14:00:33 来源:网络 点击:0

熟女凭什么轻易征服男人的心(图)

熟女风情男人难敌

不久前,娱乐主播蔡康永在其博客上推荐了一部他很喜欢的电影《Harold&Maude》,讲述了一段20岁男生和79岁女人的爱情故事。

据香港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发现有36.86%的民众认为女大男小的性生活满意度较高;35.59%的人认为要看各人的情况而定;只有6.78%的人认为男大女小的性生活比女大男小的美满。

好莱坞明星更是将这个游戏玩得尽兴。42岁的美国歌坛天后麦当娜和31岁的英国新锐导演盖·瑞奇七年前就举行了婚礼,如今也恩爱如初;卡梅隆· 迪亚兹与贾斯汀这对备受瞩目的情侣于去年6月坠入爱河,《神探俏娇娃2指环密令》洛杉矶首映礼上两人首度以公开的情侣身份出席。

英国《每日快报》已经推出了这样的论调:姐弟恋不再只是明星的专利,周遭的熟女稚男组合早已蔚然成风。前不久,相关部门对某地8万对夫妻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60岁以上的夫妻中女大男小的比例只占7.5%,而25—35岁的夫妻中则高达31.9%。京城四家知名婚介机构则给出了这样的数据,在30岁以上的剩男剩女中,男女比例为3:7,这也无形中加速了熟女稚男组合数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