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碰不得?

时间:2008-04-03 13:25: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女孩碰不得?

一说北京女孩,我就想起阿Q一句话:“别人上的,我就上不得?”

北京女孩“碰不得”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我问过多次他都笑而不答,说那话的时候满脸的委屈和神伤。于是,我要亲历一次北京女孩怎么就碰不得?

碰得碰不得也要个缘分。缘份也是等待和寻找的。从此我的眼睛开始在北京女孩的身上扫描,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有机会碰得一次。

一个北京女孩终于进了我的视野,于是,我开始钓鱼。我首先考虑的是北京女孩现实,更真实,于是我告诉她自己在一个报社,一个部门的小领导,需要文秘。她开始怀疑,后来到我单位一看还是真的。

我请她吃饭,她拿出北京女孩的大方,一口气点了好几个菜,一边吃一边说,吃不了打包。

我感觉她还是很会吃的,吃的我心痛。

第一次吃饭,我没有出击,怕她警觉,只是谈谈所谓的人生。女孩都是情感动物,每个人都有人生的磨难,我专讲自己的磨难,搞的她掉泪最少三次。她掉泪,我想我我又进了一步。不过说句实话,我感觉北京女孩很富有同情心。

吃完饭,我送她走,让她打车走,我给她30元车费,她没有要,说做公交就可以了,自己转身挤进公交,到家她给我发了短信,说谢谢我请客。

好几天每见她联系,我心里有点痒痒,一种男人骚动的痒!我于是,给她打电话,我说请客,她说不好意思,我说和她谈谈来我单位做文秘的事情。她来了。

吃饭的时候,我告诉她我准备给她三千元一月工资,聘用她做秘书,她说,你也是承包的,不容易,你给我1500元,够我吃饭和买几件衣服的就可以了。我愣愣地看着她,我才发现她的胸很大,两只兔子被我看的只发跳。她脸绯红,轻声说,你把你那个色眼挪开可以吗?

我才注意到自己失态了。

她长得就是普通北京女孩的一张脸,没有什么可以让我记住,只有一点,从来不化妆,北京女孩一般真不化妆,有种土土的本土美。北京女孩的土里有霸气和优越的感觉。她给我的感觉也是那种普遍性的霸气,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也许是我的磨难让她心软了,霸气一点都没有了。

她终于来我单位了。终于有一天,我摸了她的手,终于有一天亲吻了她,还非法同居了。

北京女孩其实很好,就是骨质里有一种难说的硬东西,但是晚上一样是个小绵羊。

从那以后,谁说北京女孩碰不得,我跟他急。

北京女孩性格直爽是真的。只是大大咧咧是真的,心里有口里没有罢了。

终于,在某一天,我领受了一次情感大战。好家伙,就是因为我在外面请一个漂亮的南京女孩(客户)吃饭,她居然碰见了,回娘家去了。

我请了有一百多次,她才回来,我算是知道怎么碰不得了。回来的晚上,烟消云散,她的眼角有泪,悄悄告诉我想死了。

又一个终于,我们的误解无法解开了。

我们分手半年了,她突然来电话问我:“阿弋你现在在哪里装人呢!”我调侃说:“我还在报社做人呢,什么装人啊?”

我问她大电话干什么,她说没事,就想骚扰你一下。啪把电话关掉了。

又过了三个月,她来电话问:“你还活着吗?”

我气愤说:“活的很好,很开心。”

我问她,你有什么事情吗?她说没事,就是想知道你又和哪个狐狸精吃饭呢?又骗谁掉眼泪没有?

我说什么叫骗啊,那是自己愿意流的。她不屑地说:“你就忽悠吧!”

我嘿嘿乐,她说你别冷笑,我后备冒凉风。晚上有时间没有?

我说有时间,她让我请客。

我们见面了。吃饭的时候她说,我想和你重归于好。我呆呆看着她。

我很久没有说话,感觉意外。她站起来大骂,操你妈,你都放个屁啊!我早就知道你耍我。她说完就走了,还没容我缓过神,她已经出门,等我追出门的时候,她已经做在出租里走了。

晚上她来了短信,说恨我一辈子。

我发了足足有一百条短信赔礼道歉,她始终没有回信。

一个月里,我始终给她发短信,她都不回。我又不知道她家在哪里。只知道在海淀区。

又三个月,我真的病了,特别想她,说自己病了。她回信说,你别她妈的骗我了。

我告诉她我在医院,她回信说,在太平间里吗?

我回信说快了,她发来哈哈大笑的图案,告诉我,你进去了不要告诉我,我还浪费花圈钱。

没想到不一会,她来医院了。一见面,她说亚哈还真病了。

我感激地看着她,她关切地看着我,她的眼睛里有泪花。

我想亲吻她,她挡住我说,她已经结婚了。

我简直是震惊。愣愣地看着她,她说是真的。

她告诉我,那次她找我是真想有个新开始,我满不在乎的态度让她寒心,回去就和她的同学筹备结婚了。那个同学追求她好几年了,她始终没有答应,在我这里没有答案后,一气把自己嫁了。

临走,她告诉我有事情打电话,泡到小妞告诉她一声,好歹好了一场,怎么的也得准备个“花圈”送来。

临走,在门口,她回头对我说,你的心是豆腐的,嘴是鸭子的,你好好养病吧。

一个月后,她发来短信,问我活着吗?

我回信,非常健康,让你遗憾了。

她回信,你活着就是个错误。

我回信,错误是因为有你。

她说,少扯淡。

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

北京女孩有自己的感情表达方式,文明里透露着野性。碰得,碰不得只有自己去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