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发生关系后的七种结局

时间:2014-05-07 10:28:33 来源:悦己女性网 点击:0

当两个人发生了那种关系后,都会有哪些可能呢?你要不知道我今天就给你一一列举出来,考虑好再决定做哟!

第一种情况,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两人迸发出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然后你浓我浓、爱你一生一世、有情人终成眷属、郎情妾意、情深深雨朦朦、奸夫淫妇……(好像用错词了)……以上这种情况是理想主义。

第二种情况,两人相爱家族反对

两人相爱,但是因为家族的反对或者因为情敌的恶意挑拨,结果棒打鸳鸯,两人被迫分手。而分手后女方发现自己怀孕,抱着对男方忠贞不渝的爱情,要死要活的生下孩子还要死死瞒着男方,若干年后两人再次相聚男人发现自己已经做了便宜老爸,结果两人默默无语两行泪相拥在无限美好的夕阳中……这是台湾8点档言情剧的路子。

第三种情况,一夜情缘天亮就分手

男人和女人之间就真算发生了什么关系,就当没有过,一夜情缘天亮就分手,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如果不是一夜情缘,那么就狠下心,当个负心人,将另一方抛弃,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第四种情况,美女在手,江山我有!

男人发现女人居然身世惊人,世家豪富。然后女方爱男方爱得死去活来,非男方不嫁,女方的父亲看中了男方的才华,然后力排众议把女儿嫁给男方当老婆,如果男方已经有老婆了的话,就让自己的女儿和人家共侍一夫!还出钱出力帮男方开展事业!于是男人大呼:美女在手,江山我有……这是现在网络上流行的都市YY小说的路子。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