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北京6大表白求爱地

时间:2013-02-14 00:14:51 来源:网络 点击:0

【点睛】表白前的功课必不可少,除了开场白与礼物需要精心准备,求爱的地点选择也很重要。看看北京有哪些求爱必胜之地,大声的对她说“我爱你!”

世贸天阶

世贸天阶

世贸天阶商业廊为全石材建筑,风格现代而又蕴含古雅醇厚的内涵,它的上空,亚洲首座、全球第二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纲设计。这座天幕将为整条商业街带来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组合,成为一座吸引人潮的世界级奇观。人们在这里可以欣赏缤纷悦目的日夜景观,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在这个全北京向上看的大屏下,对她大声的表白。

开放时间: 全天

门票价格: 免费

交通指南:乘坐28、43、120、126路汽车到芳草地或芳草地南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永安里下车,从C口出来向北走;大约15分钟即到;及乘坐地铁10号线到金台夕照站下车,从D口出来往西走;大约10分钟即到。自驾路线:开车至蓝岛大厦路口向南或贵友大厦路口向北,世贸天阶在马路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