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情人节情侣过节的十大地点

时间:2013-02-14 00:03:56 来源:腾讯旅游 点击:0

法国的情人节是最浪漫的

法国人说吻闻起来像干束花朵散发的芬芳,德国诗人应用“ Kussblumlein”一词将爱人的嘴唇比作玫瑰,古阿拉伯人认为接吻可以唤醒彼此的灵魂。现在人写不出这样的句子,似乎我们早已忘记了该如何体尝一个吻的美妙滋味,在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的热吻胜地里,愿你能找回那些最单纯最自然的甜蜜感动。

北京海洋馆,情人节与鲨鱼一起共舞

1.海拔最低 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

北京海洋馆的海底隧道,在虚拟的海底深处边看海豚表演边 kiss的感觉一定不一样。

北京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长河北岸,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内陆水族馆。

当走出海洋馆触摸池后,眼前豁然开朗,超大弧形亚克力胶展示窗撩起大海神秘的面纱,海底隧道好像如歌的行板,轻柔平缓地带入静谧而瑰丽的海洋世界。32个展示缸,展示着地球上最富典型性、代表性海域的观赏鱼类,它们给游人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海的故事。不用走出京城,就可以经历一次奇妙的环球海底旅行。

行车路线

北京动物园南门入口

公交线路:7、15、19、27、45、332、334、347、360、601、708、714、716、732、808、812、814、运通104、运通106、运通205、电车102、电车103、电车105、电车107、电车111、特4等。

北京海洋馆北门入口(地址:高梁桥斜街乙18号)

公交线路:16、26、运通103、运通105、运通205北方交大站下车。

特别提示:北京海洋馆北门设有大型专用停车场。

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的情人节也很浪漫

2.海拔最高 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

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在221米相当于79层楼的“天上”深情相拥,怎能不心襟荡漾?

中央电视塔上有北京最高的旋转餐厅和茶座。旋转餐厅,是名副其实的“京城最高食府”,主要经营中西式自助餐,有近二百种食品供您选择品尝。餐厅有可容纳200人的用餐区域,坐行一周80分钟,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观赏京城立体全景,环视京城风貌。

室内观景厅中有北京最高的空中邮局,可以寄出明信片并加盖上空中邮局和纪念章。

中央电视塔的露天瞭望平台是世界高塔中最大的,可以360度俯瞰北京城。并且有20倍可自动调节的望远镜免费提供给游人观看。紧靠平台围墙摆着一排白色的矮凳,这也是中央电视塔的人性化服务之一——这排矮凳是专门为孩子们设置的,可以让他们踩在上面,俯瞰风景。向远处望去,看到了高楼林立的城区,东南方向的长安街,西北面的颐和园,都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