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是我迫不得已的选择

时间:2018-07-20 16:04:35 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点击:0

什么情况下会选择离开自己喜欢的人?大概就是心伤透了,失望攒够了。毕竟不到万不得已,谁会离开自己喜欢的人呢!

得不到回应,看不到未来,即使一个人再能坚持等待,也终究会有疲惫的那一天。一个人的感情会被不断的消耗,直到再也不能承受哪怕一点点伤害。

其实选择离开,也是因为无可奈何,无能为力,毕竟感情的事情谁都强求不来,你要是不想欺骗自己,就要对得起自己的心。

选择离开

选择离开

昨天一位朋友跟我讲了她的故事,她说:我们之间认识也快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我对他的心意在很早之前就跟他讲过,当时得到的回复是,不要着急,慢慢发展。

可直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依旧不温不火不咸不淡,和最开始比起来,并没有看到任何发展,他只是在一味的享受我对他的好。

每当我对他好的时候,他从来不拒绝,可是只要我提及感情的事情时,他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说我烦,说没意思。

记得最后一次和他谈论感情问题的时候,我问他:“你对我到底有没有一点感觉,这么长时间了到底想怎样给我一个明白话。”

而他倒好,脸色阴沉的跟我讲:“该说的话很早之前我就说了,你再说这些真的很没意思,我不想谈论这个了。”

但是我就明白了,什么说的明白,什么不想谈论这个?根本就是他对我没感觉,不喜欢我,却又舍不得失去我对他的好。

可是我真的累了,也终于看清了,最后狠心的删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甚至换了一座城市生活。

感情

感情

单方面付出的感情就是这样,付出的再多,也没有办法感动一个人,只是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太执着于一段感情了,直到对方说了狠话,才肯放手。

离开一个心里没你的人,是一件好事, 你不能总把自己的好,给一个不懂感恩的人吧!只知道享受你的好,却从未对你付出的人,不值得你去喜欢。

所以我们都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一时的迷恋而失去了理智,你可以喜欢一个人,但也要有前提条件再去付出。

先学会照顾好自己,爱自己,再去为别人付出。感情是易耗品,别把自己的真心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