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巴厘岛大婚 蜜纽康伴手礼见证最美爱情

时间:2018-12-03 10:10:08 来源:网络 点击:0

祝福!贾静雯修杰楷终于在巴厘岛补办迟到的婚礼。这对恩爱夫妻早在2014年领证,先后于2015年和2017年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和bo妞,如今一家人生活也非常甜蜜,每次合体出现画面都特别甜蜜。作为三个可爱孩子的母亲,贾静雯的身段和容颜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一副幸福少女的模样。

婚礼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出席,酒店位于 Uluwatu 的悬崖边上,可以俯瞰印度洋,现场布置是以浪漫小岛风格为主,内部则会摆设“银河系”中的星球、星星、月亮做布置的点缀,十分浪漫有情调。

宾客们的透明椅子后面挂着 “满天星”花做装饰,十分浪漫纯洁,正应对了伴手礼盒中的“你们的出现,让这一花一树都充满了意义;你们的见证,让这一瞬的浪漫如诗般悠长;你们的祝福,让这一份温馨伴随记忆流淌”。

早前曝光的深蓝色的伴手礼盒上印着闪闪发亮的星星月亮和二人的英文名,喜帖上还加了两人的剪影。附送的卡片上更是写着“贾以时日,修成正果”,光看着都让人觉得很甜。值得一提的是,贾静雯热爱多年的蜜纽康麦卢卡蜂蜜也在其中。

今年九月,作为品牌首席体验官的贾静雯在出席蜜纽康上海中秋活动时,大方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她谈到,外在保养主要通过运动来保持体能,内在的保养则主要是通过科学的营养补充。其中,蜜纽康麦卢卡蜂蜜是为家人和自己常备的一款营养品。每天早餐前吃一勺蜜纽康蜂蜜,已经成为她多年来的习惯。

其实,贾静雯对蜜纽康麦卢卡蜂蜜的热爱已有很多年。两年前的一次新西兰麦卢卡蜂蜜溯源之旅更是让她坚信自己的选择。新西兰天然的环境、梦幻般的麦卢卡花田、专注于采集麦卢卡花蜜的蜜蜂和蜜纽康卓越的品质管控,让她彻底升级为蜜纽康最忠实“粉丝”,并一直向周围的亲朋好友推荐蜜纽康。

冻龄女神贾静雯在婚礼上身披白纱、容光焕发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十分动容。虽然双十二就要来了,蜜纽康会为大家提供一系列的甜“蜜”特惠,用更亲民的价格为普通大众所接纳,走进更多人的家中。

关于蜜纽康

蜜纽康成立于2006年, 是麦卢卡蜂蜜及蜂胶科学的领导者。受到新西兰蜜蜂制品所具有的独特功效启发,蜜纽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运用自然科学了解并与运用这些独特成分,并将我们的成果与世界分享。

如今,蜜纽康已成长为一支由140名员工以及15亿只蜜蜂组成的强大团队。我们精心制作与培育麦卢卡蜂蜜、蜂胶、蜂王浆以及新西兰风味蜜,以萃取新西兰自然能量。我们细心地管理从蜂巢、生产到包装的每一个步骤。全部流程均在我们新西兰的设备中完成。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确保您购买的蜂产品经过完整的测试、是拥有高纯度和品质保证的天然正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