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培训

时间:2008-06-26 02:09:5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8672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商务会馆商务会馆505室

山木教育集团(山木培训)是由总裁宋山木先生创立于1991年8月,经过教委注册和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培训学校。历经了十一年风风雨雨沧海桑田,今天的山木培训已发展成为集成人教育培训、电脑生产销售、软件开发、中专学历教育于一体,涉及电脑、会计、英语、日语、韩语、广东话、中专班等十几个专业,近百个科目的大型综合机构。

山木培训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在深圳设立分点40多个,济南36个,上海20多个,形成了一个以深圳特区为产业龙头,遍布济南、上海、深圳、北京、香港、新加坡、伦敦等地区的庞大教育网络群。目前拥有在职员工1000多人,高档电脑及教学设备近10000余台。山木培训秉乘“敬业、守信、创新、图强”的山木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不断走向事业的颠峰。

优良的师资是一所好的培训学校长盛不衰的关键,山木培训不惜高薪聘用有开拓意识的学究、外籍教师和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28岁,并且每年都从各大高校吸收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山木集体,成为山木群体中新鲜的血液。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服务,铸造了山木一流的品牌学校,在各地家喻户晓,桃李满天下。山木培训取得的业绩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关注: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深圳特区报、山东青年、焦点杂志、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同时各地政府和教育部门授予山木培训“社会力量办学一类学校”、“电脑名牌专业学校”、“质量服务万人评优秀服务单位”、“社会办学市级名牌学校”、“先进工作集体”等荣誉。

“山木”来源于英语中“SUNMOON”的音译,意喻着有太阳月亮的地方就有山木培训的足迹。热情欢迎每一位有开创精神的有志青年加盟山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