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红龙翔庆典礼仪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6:0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2631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7号院

北京万红龙翔庆典礼仪有限公司一贯秉承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婚庆界享有很高声誉,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怀和爱戴。

为回报消费者,我公司在网上推出“欢庆时刻精彩回放”活动,活动宗旨意在把您的喜庆消息传达到更多的人,也使您欢乐喜悦的心情在庆典仪式后保持延续,重温喜庆热烈的庆典场面,记起终生难忘的幸福时光。

万红龙翔庆典公司,规模宏大、设备齐全,麾下百余位风格各异的优秀主持人将为您的婚礼营造和谐的氛围,百余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摄像、摄影师将为您出色的婚礼作证,优雅大气、不落俗套的场地布置及鲜花装饰必将锦上添花,精质高档的光盘、电子像册制作,是您永恒的留念,不断出新的婚纱、礼服,衬托新娘靓丽有加,庞大豪华的迎亲车队,总有几款适合您。

多年来,万红龙翔庆典礼仪公司为社会各界人士成功举办的婚礼、满月、生日寿宴及各类纪念庆典礼仪活动数千场,从浪漫的爱之小舟到豪华的高级酒店,从喜庆的花轿到神圣教堂,既有海滨沙滩的海誓山盟,亦有长城怀抱的情意绵绵,我们所得到的评价是:找“万红龙翔”办婚礼庆典没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