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雅婚礼庆典至尊会馆

时间:2008-06-26 21:16:0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9001662 59001660 896320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

北京圣雅婚礼庆典至尊会馆(以下简称圣雅会馆)是具有行业资质及对外经营资格的专业庆典机构,圣雅会馆从成立之日起就以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商德,赢得了广大婚礼、庆典、公关等方面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以智力密集型和管理密集型为发展方向,拥有一批具有丰富庆典工作经验的中、高级庆典专业顾问和管理人员,经营范围涉及婚礼服务、庆典服务、商务会议、公司年会、礼仪模特、生日祝寿、摄影摄像等业务,并具有设计、装饰、整体策划等一系列保障能力,可以为各类客户提供大型庆典、商务会议服务,提供场地布置、婚庆用品销售、婚庆加盟等专业服务。

我们以活动策划为平台,充分发掘活动商业价值,通过政府、企业、媒体、公众等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活动策划方案和最贴切的婚礼、庆典服务。

公司注重内塑品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北京婚礼、庆典品牌,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想顾客之所想、精心策划,服务水平和品质不断提高;所举办的多项大型活动获得国家和北京市优质奖。公司凭借优质的婚礼服务和庆典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先后获得“全国婚庆行业十佳诚信单位称号”“全国优秀婚庆公司优秀品牌”、“中国庆典品牌文化示范企业” 、“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发展中心团体会员”等荣誉称号。

“优质、诚信”是圣雅品牌的核心,“中国一流”是圣雅的奋斗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圣雅将以“发展与合作”为基本战略,与全国广大同仁携手,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