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棠春婚庆礼仪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8:2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0137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6号应物会议中心B座622室

北京紫棠春婚庆礼仪公司是从事婚庆礼仪系列服务的专业机构,是北京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婚庆公司之一,你可以将这一切的一切交给我们来办!只要你们有一个总的预算,本公司就能帮你策划、安排、适合你们的一切。

本婚庆公司提供婚庆、婚礼、结婚、礼仪及鲜花速递、开业庆典、会议策划、摄像等服务。主要承办大中小型礼仪庆典活动、婚庆、厂庆、校庆、楼宇奠基、封顶、开盘仪式、商务促销活动、各类会议、会务及展览展示。同时承接各项礼仪服务,场景装饰、节日装饰工程、商业酒会、圣诞晚会、新春晚会、年会。并提供各种形式的商务用车。

本公司服务细致、热情、周到。有丰富的庆典经验,长久以来我们主张以诚实手信为本,正如我们的口号: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需要,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并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信誉及广泛的好评。

紫棠春为每对新婚佳侣提供婚礼的系列服务。包括吉日择定、婚礼全过程策划、礼仪习俗指导、庆典主持、场地布置、婚纱租售、新人化妆、摄影摄像(包括VCD全盘制作)、婚礼MTV制作、数码相册制作、鲜花系列、花轿花车装点、喜庆乐队、吉祥鸽放飞、迎亲车队租赁以及为新人定制各种款式的婚纱礼服、旗袍、晚礼服、皮鞋、钻戒及大型新人喷绘写真等特色服务。公司备有新人接送专车,免费接客户上门。公司全体同仁将携担诚、勤奋、敬业之精神为您奉献爱心、热心、诚心。使我们的配套婚礼服务成为您一生中最华丽的乐章。

公司庆典服务项目:商务用车、舞龙舞师队、电子乐队、管乐队、锣鼓队、歌舞表演、模特队、魔术杂技、相声小品、礼仪飞鸽、礼品定制、鲜花服务、全套奠基剪彩用品、摄影、广播级摄像、DVD、VCD制作。

人生中最永恒的回忆莫过于爱情,爱情中最瞩目的一页莫过于婚礼,在这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请来紫棠春婚庆服务中心,因为我们可以为您创造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