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宾缘婚庆礼仪服务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8:3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990464 1300119324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桥东路北

北京盛宾缘婚庆礼仪服务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正式批准,专业从事婚庆、各种庆典及各类会议服务的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以诚信为本的原则,为众多的新人及各类企业提供了优质周到的服务。

公司有着十几年的中式婚礼经验,以其古朴、喜庆、礼节周全、气氛张扬热烈,而受到诸多中外人士的欢迎,客人自定、自选,给您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同时提供策划、司仪、婚礼摄影、摄像、VCD及DVD制作,录象带编辑、会场布置、化妆、花车装饰,喜庆乐队、承办风格各异的演唱会,大型演出,庆典舞狮,为您的开业庆典、店庆、婚庆、生日祝兴,增添喜气。

公司具有大批具有创意的主持策划人员,专业摄影,摄像设备及摄像师,配有多款豪华婚车,多款婚庆套系,盛宾缘曾成功组织过中宣部,文化部的大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特色婚礼庆典,良好的口碑,广大客户的认可是我们不断进取的动力,以便我们今后能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诚实守信,为您想的周全”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为人生营造难忘美好的回忆”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