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精彩年华婚庆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8:3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630056 51630057 84897391 8489728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45号世纪嘉园3号楼16D室

北京精彩年华婚庆公司是一家追求服务质量与最佳婚礼效果的专业机构,各类服务项目在价格上的优势更 受到了不同层次新人的欢迎。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为您打造属于您的婚礼 盛典。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普天下有情男女的最大的心愿.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 相信在这甜蜜温馨时刻,各种各样的繁琐事物一定令你困恼和慌乱...... 请选择"精彩年华"!我们将竭诚为你打造完美婚礼中的每一个细节!圆您一个浪漫的梦......

在这里,感谢以往每一对选择"精彩年华"的新人祝愿他们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精彩年华"专业的婚礼策划公司,为您提供优质的婚礼服务——是您最佳的选择。您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