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偶情缘婚庆公司

时间:2008-06-26 21:18:3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1637169 62937082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河西街71号嘉和物业44号楼218室

北京佳偶情缘婚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婚庆、礼仪、庆典的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敬业、专业能力强的队伍。跃居京城婚庆、礼仪行业的前列。各类项目在价格上和服务上的优势更受到了不同层次新人的欢迎。跃居京城婚庆、礼仪行业的前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普天下有情男女的最大的心愿。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 相信在这甜蜜温馨时刻,各种各样的繁琐事物一定令你困恼和慌乱...... 请选择佳偶情缘!我们将竭诚为你打造完美婚礼中的每一个细节!圆您一个浪漫的梦......

在这里,感谢以往每一对选择“佳偶情缘”的新人祝愿他们生活美满,家庭幸福!并欢迎每一对即将走入结婚礼堂的新人的到来。

佳偶情缘专业的婚礼策划公司,为您提供优质的婚礼服务——是您最佳的选择。您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