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斯美尔女子SPA养生馆

时间:2008-06-27 15:19:3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892870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4-507号

与青春的约会,就在海斯美尔

海斯美尔女子SPA养生馆是一家集美容美体SPA养生于一体的女子专业沙龙,地处CBD商圈,环境优雅,古典式风格配以香熏气氛萦绕于亭廊间,弥漫在女人的世界中。

海斯美尔拥有近几十种美容美体的经典项目,采用国际上享负盛名的专业女子护肤产品,结合高新美容美体技术与国际化接轨,由接受过严格训练的专业技师为您量身定做专业的护理,满足顾客无限的期待。

海斯美尔力求带给客人最体贴的关怀,一次性的床单,洗面巾,每个床边特别设计的流动水,给您的肌肤带来彻底的清洁,安全,及前所未有的温暖感受。

主要项目包括:美颜篇(国际品牌面部护理,专业眼部护理,专业颈部护理,背部淋巴排毒,面部排毒养颜等)美体篇(各种SPA水疗套餐,全身经络推油,全身奶疗推油,全身去角质,全身补水膜,有氧太空舱,芳香足浴,耳烛等等。)养生篇(胸部紧致丰韵提升,绿色通络减肥,肠胃排毒排气理疗,肾部保养,卵巢保养等等。)

海斯美尔将展现给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品质保证。倾听着大自然的声音,海斯美尔将带您展开浪漫的SPA之旅。与青春的约会,就在海斯美尔。我们的真诚,用心来体会。

优惠券1:

凭券58元体验价值780元MJ双重膜法式水疗至尊美颜大典一套 省:722元 (仅限新顾客)

包括:面部法式水疗美颜1次 背部淋巴排毒1次

芳疗水凝眼部护理1次 纤颈精致护理1次

精油蜜蜡手部护理1次 胸部紧致提升1次

优惠券2:

仅需88元体验价值980元国际品牌美容或美体八大项目 省:912 (仅限新顾客)

美颜篇:

美体篇:

面部芳疗美颜

全身祛角质

背部淋巴排毒

全身补水膜

专业眼部护理

有氧太空舱

胸部紧致提升

背部刮痧

玉颈精致护理

全身经络推油

巴拿芬蜜蜡手护  巴拿芬蜜蜡手护

水润唇部护理

芳香水晶足浴

耳烛

眉型设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