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 SPA泰美好美容中心(金融店)

时间:2008-06-27 15:19:4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8525888 5852560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1号金融街洲际酒店6楼

I SPA泰美好是第一家得到泰王国大使馆正式认可的泰国SPA,是北京第一家由泰国专家直接管理的SPA,是北京仅有的2家国际SPA协会会员单位之一。 主要消费人群是外国人和具有生活品味的高端人群。适合自己独行,也适合与亲友和客人同往。绅士淑女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她原汁原味泰国风格。从环境氛围到服务, 泰美好spa深深汲取泰国经典 SPA 平衡与和谐 的理念。连理疗室也以 Thavarawadee, Sriwichai, Sukhothai, Ayuttaya 命名,分别代表泰国历史上的四个光辉时代。

泰美好spa 的尊贵客人是富而有礼的谦谦君子和温文尔雅的女士,是关心质量胜于数量的人,是擅长交际也爱独处的人。独自来 I SPA ,享受自然纯真的安抚,聆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与朋友相会泰美好spa,一起远离尘嚣,感受真挚友情;与爱人携手前往泰美好spa ,体味爱与被爱的感觉,享受梦幻般的浪漫与快乐。

我们的理疗师来自泰国,来自中国。她们精湛独到的按摩技术,能帮助您焕发活力,再配以由香精油、香草和香料调配的养生美颜疗法,给予您全身心的呵护。

泰美好spa的服务包含身体按摩、身体磨砂、裹体、芬芳寓面部护理、特殊护理等。针对时间紧张的商务客人、身体疲劳的运动型客人、阅历丰富的大使夫妇、时间宽裕的邻居等,我们都有特别套餐可供选择。在这里,客人可以免费享用香草茶。

“生命本是一个发现之旅。忙碌的都市生活让人无暇思考更长久的问题,无暇关心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 泰美好spa不仅是一处让客人恢复身体、思想、心灵平衡的宁静港湾,更是一处让客人思考自我,发现本我,重生真我,进而散发出怡人光泽的修炼之所。”

浪漫、宠爱、品味、典雅、喜悦、宁静、远见 … … 从泰美好spa的体验开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