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ASAKURA美发沙龙

时间:2008-06-27 15:19:4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5067455 6506745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内藏酷东侧

位于北京太平洋百货商场旁黄金地段,占地500平方米的ASAKURA北京店绿荫环绕,环境优雅,展现世界顶级美发店的气派。

走入ASAKURA美发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仿佛走进一个艺术沙龙。豪华的空间里,装饰精致迷从,在这里让顾客尽享舒适和尊贵。二楼的VIP室已接待过众多知名人士,更以独特的设计和优雅的环境提供最尊贵的服务。

走进500平米的店堂宛如走进艺术天堂,尤其设在2楼的3间贵宾室已接待了明星等各界知名人士。这里的7位发型师皆来自日本,带来最新潮流的日式发艺;使用的美发产品是德国产品或ASAKURA独创产品;常举办发型秀。

ASAKURA率先引进领先于世界的触摸屏式发型选择系统,顾客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在屏幕上看到满意的发型。坐上出自日本著名设计师之手的艺术型剪发椅,日本顶级发型们便以精湛技巧,根据顾客的气质量身定制出最适合的发型。剪发的同时,顾客还可阅览各类时尚杂志或欣赏精彩的DVD节目,不知不觉中形象已焕然一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