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工坊(中关村店)

时间:2008-06-27 15:32:4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721493 6866666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地下二层C242

“芙蓉工坊” 是北京美发的高档品牌之一, 03 年团队获得欧莱雅专业美发中国色彩成就奖总冠军, 05 年被时尚媒体联合评为北京 TOP10 沙龙。以严谨的英国沙宣剪发技术为基础,同时综合中国人的发质及脸部特点又融入了飘逸轻盈的亚洲剪发造型特点,是芙蓉工坊独特的发型创作风格。

“芙蓉工坊 ” 长期追求根植于自身特点的美发造型设计,多次积极参与各种大型赛事及与媒体的合作,所获得的众多奖相为团队带来了广泛的影响。被媒体评为 TOP10 名店之一,名字经常出现在《 COSMO 》、《瑞丽》等知名时尚品牌杂志上。

“芙蓉工坊”的独特之处在于把每一个客服对象都当成自己的一件作品,根据功能和想象赋予相应的造型设计,让她以最特别的个性为旁人所知道了解。

“芙蓉工坊”的坦荡之处又在于她直言不讳的告诉大家:我们有风格,但从来都不刻意强调自己的风格,而是把客户的要求以及突显个性色彩放在首位。 在五年多的一线打拼中,“芙蓉工坊”积累了一整套难能可贵的技术和服务经验,同时也积累了一大批客户。经由芙蓉工坊之手的美发造型,无一例外的流露出一种细腻的神韵,同时也表现出时尚和雅致,这就是“芙蓉工坊”的 STYL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