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田造型(建外SOHO旗舰店)

时间:2008-06-27 15:32:4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869005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9号

“东田造型”在国内以“涵盖技术培训、发型设计、经纪”三个主要部分的全方位时尚机构的形象,已经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组成。目前东田造型在李东田先生的引领下,拥有众多签约造型师,50余位专职发型师,百余位行政员工及经纪管理人员。

此外,李东田先生还联手国内顶级摄影大师/视觉艺术家陈曼和张丹两人,共同打造DMD工作室,这定将成为中国视觉艺术的圣殿,他们将造型、摄影及视觉艺术完美结合在一起,无疑是中国时尚产业的最重量组合。

此次打造建外SOHO旗舰店,不仅是东田造型的规模的壮大,同时也是东田造型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旗舰店无论从设计,经营理念、服务概念,以及员工形象都是一种大胆的突破。东田造型旗舰店位于北京CBD中心的建外SOHO,是北京市最繁华的地段之一,也是北京最时尚的场所。除了地理位置的优越之外,东田造型也是首次拥有自己的独立建筑,而且是北京市内罕见的别墅设计。在此基础上,东田造型更多考虑到客人的个人感受,使室内设计及服务更人性化,使来访者享受到与众不同的经历。

整个旗舰店是在一栋单独别墅上打造而成,整楼外面设计与建外SOHO其它建筑物相符,纯白色的外表使得整栋别墅看上去十分别致。 东田造型旗舰店和以往的美容美发机构不同,占据了一整栋四层别墅,地下一层是DMD(摄影棚和专业平面工作室);一层是工业设计的展示和销售、以及经纪、行政办公区域;二楼是 ‘COSY CAF’,三楼是旗舰店发廊。

旗舰店的设计与其它各店有了更大的突破,设计理念来源于李东田本人,无论是空间的运用和灯光色调、风格的变化,都别具特色。整个旗舰店延续了以往东田造型各店的白色主色调,并加入原木色和绿色,使风格更人性化、更温暖。你不仅可以在这家旗舰店享受美发、护发的服务,同时也可以在二楼有着家一样感觉的COSY CAF享受一杯真正的意大利咖啡。COSY CAF突出了一种家的感觉,到处可见的前卫设计元素和传统的中式饰品,以及独立、私密的会务空间,其中还有不少来自李东田先生的私人藏品;三楼发廊的设计更打破了以往发廊的常规,新的设计给了客人更多的个人空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