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风情香熏美容媒体中心

时间:2008-06-27 15:33:0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178266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46号院1单元201室

海洋风情香熏美容媒体中心,香熏美容主要有直接吸入、沐寓蒸熏、按摩和冷敷/热敷五种方法。我们会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手法、优美的环境让您体会到真正的香熏护理。

其实对于美容院还不是那么有经验,但是这家被朋友介绍的美容院,是相对来说服务最体贴,性价比高的地方了。我个人也有同感,服务超级好,好得没有可挑剔的,即便我挑刺她们也绝对温柔笑脸面对。每个人都特别温柔,特别自然熟似的。环境比较温馨,干净清洁,色调都很温和,让人看着舒心,但是卫生消毒方面不敢认可,我觉得这是它家最让我不放心的地方。这里经常有的活动是99元做三次光子护理,超值。如果带一次新朋友来这里免费体验一次护理,自己还可以多得一次护理。做完一次光子,要隔周再去比较好,夏天我连续三周去做,那段时间真有朋友说我脸色皮肤特别好。看来效果是显见的,不过后来去蒙古旅游,就一直没再去过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