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il 索莱由美容美发店

时间:2013-03-18 14:49:0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8690334 5869034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社区

2004年正式开业,在各方面得到无数赞誉的是由具有顶级技术的东京发型设计师组成的美容美发沙龙。在提高审美意识的洗练空间里,舒缓的音乐让您的心灵充实,最新的时尚信息刺激您的感官,为了让您享受美丽的极致一刻而准备的热情接待,还有著名人士推崇的世界顶级的美容美发技术。来自东京,

About Soleil (索莱由) 技术在东京一流水准美发沙龙活跃的美发师,根据每位顾客的发质、骨骼、脸型、发顺的不同,打造出最适合您的一款发型,挖掘出您至今所没有的时尚魅力……而且,本店还特推出温和烫发法和染发法。“为您带来与东京同步的流行风尚”……这就是Soleil(索莱由)的理念。装饰时尚而雅致的音乐,当今世界最流行的信息会在十五面的液晶电视里一一展示。意大利进口的大理石地板,以白色和银色作为基调的现代风格的店面,只要您一踏进来,就会感觉到这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

一个有着专业水准的美容美发沙龙,我们在这里会带给您想要的满足。设备洗发台(包括全自动洗头机),理发椅,加温器,焗油机等等,所有的器材都是从日本进口而来,最先进的器材是东京顶级美容美发技术的不可缺少的后备。服务通过在接待室中与日本美发师和翻译之间的深刻沟通,您所追求的美我们会全部带给您。另外,我们还随时会有饮料提供,我们使用的杯子都是世界著名品牌 “WEDG WOOD”……您所有梦想中的最高级和最完美都将会在这里为您一一实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