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5套相关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1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电视台5套频道介绍

历经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初步确立了以财经资讯栏目和证券节目为主干、以深度经济报道和理财服务性栏目为主体的节目框架。一个集权威性、时效性、服务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专业化频道正日趋成熟。

北京电视台5套电视栏目介绍

以报道首都经济发展为内容,以互动为手段,以演播室点评为形式的大型直播资讯“脱口秀”节目。

对市场经济条件的普遍现象、重大话题和事件、以及市场格局、重大资本现象等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和解读。

北京电视台唯一一档证券类节目,一直以来,都是周一至周五证券市场交易时间播出。

“真”与“假”的较量,“质”与“价”的争锋,看不见的刀光剑影,悄悄上演在收藏的“天下”。

赚钱的窍门,您可以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BTV-5)每天播出的《天天理财》节目中得到答案。

一档以经济、生活、商务等典型、离奇案例分析解读为主的法制经济类节目。

是一档立足于京津冀三地差异,进行高端解读的谈话节目。

财经频道与市人大、政协合作推出的一档全新电视节目。口号:“集北京智慧,议百姓之事”。

北京电视台联合阳光卫视打造,唯一一档纪录新时代财富英才的电视专栏

以情景短剧的形式,配合热点话题,及统计局特供数字信息,每集展开一个故事。

北京电视台节目预告:http://www.btv.org/btvweb/misc/node_3426.htm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

邮政编码:10009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