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瑜伽地址电话

时间:2009-07-17 00:35:1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瑜伽 课程介绍 师资介绍 瑜珈知识 瑜珈产品 师资培训

课程表

Ashtanga Yoga

兰瑜珈

高温瑜珈

负氧离子瑜珈

理疗瑜珈

Power yoga

Flow yoga

呼吸与唱颂

普拉提

拉丁舞

肚皮舞

跆拳道

冥想瑜珈

私教课程

公司简介 分店简介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兰瑜珈成立于 2004 年,自创办起遵循新概念瑜珈的理念,以顾客的身体健康、生活健康为宗旨,立志让瑜珈融入人们的生活。创办两年时间已经迅速得到业界的认可。在会员的口口相传下,会员基数不断增长,对我国瑜珈健身的影响日益明显。

兰瑜珈能够有今天的成绩,与我们遵循的信念息息相关继承

瑜珈不是简单的健身,瑜珈建设和改善的是你的身体和精神,而一项能够给人精神影响的活动,它就必定有自己的文化。瑜珈是文化,所以想要发扬好瑜珈,就要虚心地,努力地学习瑜珈精神,注重瑜珈文化的传承,拥有强大的理论基础。只有我们自身对瑜珈精神的热爱和严谨才能让我们将它发扬得更远。

创新

都市人群得生活节奏快,每个人都在面临这样那样得问题,传统的瑜珈不足以满足我们会员的现实问题时,我们在强大的理论基础下开创新奇实用的课程,新课程在不违背瑜珈精神的前提下,更有针对性,更实用。

注重呼吸缓解压力的负氧离子瑜珈就是兰瑜珈开创的特有课程,受到会员的广泛欢迎。

坚持

前进的道路上风霜险阻,兰瑜珈就像一颗小树,坚持在阳光下成长,笔直地成长。

坚持研究的实用和严谨

坚持教练的素质和能力

坚持上课的时间和质量

坚持产品的素质

坚持服务的真心

无数个坚持让兰瑜珈在继承和创新的同时不断巩固

我们的每一步都如此坚实,会员见证我们的成长。

发展 拥有优秀的项目和高质的产品是我们发展的前提,而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英明果敢的决策则是兰瑜珈发展下去的助力。

在这个助力下兰瑜珈对市场定位、对客户需求都进行了准确的把握,现在兰瑜珈精品旗舰店已经规模初具,而在北京的分店势力也逐步形成,通过加盟连锁的形势,兰瑜珈将在整个中国市场蔓延开来。

作为一个成立四年的瑜珈连锁品牌,兰瑜珈凭借忠实的瑜珈文化,完善的教学体系,丰富的教练资源,独特实用的瑜珈课程,以及优质贴心的服务逐步成为中国瑜珈领域的强势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