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阅兵时间及CCTV在线直播地址

时间:2009-09-30 02:29:39 来源:京城网 点击:0

2009国庆阅兵时间

2009年10月1日上午9:00开始,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国庆阅兵时间不可更改,任何天气不做改变。

国庆阅兵十大看点

看国力军威:展现中国力量

看发展历程:素质大幅提高

看力量体系:参阅要素更全

看武器装备:“高精尖”亮相

看军容军姿:体现阳刚俊美

看特殊方阵:航天人受检阅

看改革创新:内容形式创新

看制造工艺:用红旗车阅兵

看协同能力:协调诸军兵种

2009国庆阅兵直播

今年是国庆60周年,中央电视台将在国庆当天开设直播通道,为全国人民报道这一共和国伟大盛会。

2009国庆阅兵直播时间安排

中央电视台9:30开始现场直播,10:00进行升国旗,然后阅兵正式开始,阅兵大约一个多小时,然后就是群众游行,12:10左右整个国庆庆典结束。

1. 大阅兵

央视直播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会”

直播时间:10月1日上午9:47

直播频道:CCTV-1、2、3、5、6、7、8、10、11、12同步直播

2. 国庆联欢晚会

央视直播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联欢晚会”

直播时间:10月1日19:53

直播频道:CCTV-1、4、9同步直播

中央电视台2009国庆网络直播地址http://guoqing.cctv.com/

国庆系列报道

9月30日,中央电视台将在新闻频道全天推出国庆庆典“倒计时24小时”的直播,内容主要关注两大状态:参加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以及联欢晚会的状态。

10月1日上午,CCTV-1、新闻频道等10个频道并机直播天安门广场的庆典活动,国庆活动直播结束后还将推出特别节目表现盛典背后的故事。

10月2日至10月8日,CCTV新闻频道将延续国庆特别报道,分别在早、晚间的新闻节目中播出国庆阅兵、群众游行、焰火晚会的幕后故事,大型纪录片《盛典》将表现阅兵村里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10月2日,CCTV-1将重播国庆纪念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国庆晚会等系列活动。

《复兴之路》是歌舞,也是史诗

播出时间:CCTV-3 10月1日22:00

值得关注的是,10月1日22:00,CCTV-3将播出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这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创排的《复兴之路》,是继《东方红》《中国革命之歌》之后,我国第三部具有重大意义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也是继《东方红》之后第二次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音乐舞蹈史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