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茂当选北京石景山区区长

时间:2011-12-25 17:51:37 来源:新京报 点击:0

本报讯 (记者 韩宇明)昨天,石景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为期一周的石景山区“两会”结束。夏林茂当选石景山区区长。

石景山区“两会”24日闭幕,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选举出了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其中,赵玉民当选石景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付生柱、石玉贵、张文华、范北燕、马丽萍当选为副主任,马振才等21人当选为新一届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夏林茂当选为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文献、田利跃、李艳、司马红、杨东起、刘亚泉当选为副区长。

新一届人大领导班子中,有3人为新当选,分别为石景山区原副区长付生柱、石玉贵,区工商联主席马丽萍。同时,廉果、邱思达、周泽不再担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中,付生柱、吴克瑞、石玉贵不再担任石景山区副区长职务。

■ 人物

夏林茂 男,汉族,1970年5月生,江苏建湖人,中共党员,清华大学建筑学专业博士毕业,曾担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

2011年2月任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是目前北京市区县长中,为数不多的“70”后官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