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塞纳,你是一个传奇

时间:2018-04-25 17:36:38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场世界杯比赛中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两个小枪迷在看台上用标语致敬温格:谢谢你阿尔塞纳 我们太小没有见证过球队的巅峰,但我们的父亲告诉我们你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你是一个传奇。比这更暖心的还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中有很多暖心的场景的,虽然这是一个战场,但是这个战场有时也像一个家庭,还是很温馨的。并且感动随时都可能发生。

来看一下赛事:阿森纳和西汉姆的比赛是温格宣布离任决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自然备受关注,有人期待他凯旋归来,自然有人还等着看他的笑话。不过让像看笑话的人失望了,因为球队也没有让教授失望,以4-1战胜了铁锤帮,“保温”名将拉姆塞表现出色传射建功。这么出色让士气大振啊。

这也是温格在莫耶斯身上拿下的第22场胜利,也是教授交手过的教练中获胜场次最多的一位教练。敢情没有哪个教练能够做到像他一样好了吧,这里想到了一句话,没有太多胜利的球员一定不是一个好教练。

体面的人生很难得,有的体面靠实力,有的体面靠装出来。其实每一种体面都有他好的一面,即使是装出来的,那也无所谓,反正只要你装出来的体面能够让你受益,那么就不是白装的。而阿尔塞纳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他够体面吧,这点应该没有人会否认,而他的体面来源于他的实力,也来源于众多人对他的爱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