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卡通实体卡可通过苹果手机贴卡充值了

时间:2021-06-24 14:30:10 来源:网络 点击:0

来自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的消息,北京一卡通App进行改版升级后,苹果手机将可支持北京互通卡(卡面印有“交通联合”标识)实体卡贴卡充值。至此,北京互通卡实体卡在线充值功能实现了苹果、安卓手机的全覆盖,这对习惯使用实体卡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样,使用一卡通实体卡的用户,除了到网点和地铁站等地充值之外,现在还可以通过苹果手机贴卡充值了!

目前在App Store内搜索“北京一卡通”,已经可以看到App升级为了新版本5.1.0.0,其中iOS版本在新功能介绍中明确提出了“新增北京互通卡贴卡充值”。

安装北京一卡通App后登录,点击“贴卡充值”进入操作界面,按提示将北京互通卡贴近苹果手机顶部的NFC区域,卡片信息几近“秒读”,输入充值金额,支付成功后再次贴卡,等待数秒即可完成充值,整个流程非常顺畅、快捷。

目前,iPhone 7及以上机型(系统版本不低于iOS 13)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加之安卓手机早已支持贴卡充值操作,标志着一卡通实体卡在线充值服务得到了进一步完善。除上线iOS版本贴卡充值功能外,此次更新还新增了电子发票重开功能、充值码充值功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