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郊铁路S2线线路图及时刻表

时间:2022-03-23 14:52:38 来源:北京市郊铁路 点击:0

北京市郊铁路S2线介绍

行驶在百年京张铁路上的S2线,2008年8月6日开通运营,黄土店站始发,终到延庆站/沙城站,运营长度108.3公里,设站6座,是国内首条开通运营的市郊铁路。

北京市郊铁路线路导航S2线城市副中心线怀柔-密云线通密线(点击查看各线详细内容)

北京市郊铁路S2线,开往春天的列车

这列“开往春天的列车”行驶在百年京张的“人”字形铁路上,带我们穿越烂漫花海、穿越峥嵘岁月,在对城市进行再架构、便捷居民出行的同时,也守护着百年历史积淀的厚重印记。

北京市郊铁路S2线,开往春天的列车

北京市郊铁路S2线线路图(绿色线路)

北京市郊铁路S2线线路图

北京市郊铁路S2线运营路线图

北京市郊铁路S2线运营路线图

北京市郊铁路S2线时刻表

北京市郊铁路S2线时刻表

北京市郊铁路S2线阶梯票价表

北京市郊铁路S2线阶梯票价表

票制票价

市郊铁路采用与城市轨道交通一致的票制票价,按照单线计价,采用计程票制。具体票价方案为起步6公里(含)内3元,6公里至12公里(含)4元,12公里至22公里(含)5元,22公里至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

购票方式

非自动身份核验线路:S2线支持市政交通一卡通、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互通卡(含市郊铁路一卡通卡)以及“亿通行”APP二维码(无需人码合一验证)、北京一卡通APP二维码、北京公交APP二维码。自动身份核验线路:副中心线、怀密线、通密线支持亿通行APP二维码(需人码合一认证)、市郊铁路一卡通、中铁银通卡及铁路电子客票。

票价优惠

市郊铁路一卡通、亿通行APP二维码在北京市域范围内还可享受与城市轨道交通路网合并的月累计优惠政策,即每个自然月内,乘车累计支出满 100元以后,超出部分给予8折优惠;满150元后,超出部分给予5折优惠; 支出累计达到400元后,不再享受打折优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