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旅游

时间:2012-12-28 22:48:42 来源:网络 点击:0

丰台区位于北京西南,因位于金中都城"丰宜门外拜郊台"而得名。面积304.2平方公里,区政府所在地距天安门的直线距离仅12公里。

丰台素有"花乡"之称。"丰台十八村"的花卉栽培闻名遐迩。这里的花卉栽培自明代进入盛期,至今已有六百多的历史。新中国成立后,花乡更以其姹紫嫣红的风貌为首都的建设和人们的生活增添着瑰丽的色彩。

丰台区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有地下宫殿般的葆台汉墓,造型优美流畅的卢沟石桥,俨若雄关的宛平古城,还有"二七"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鹰山森林公园、花乡森林公园以及卢沟桥文化旅游区等,这些名胜古迹,革命遗址和郊野公园,与小西山风景名胜毗邻,交相辉映。

丰台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交通四通八达,旅游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细致,绿化美化工作进入北京市先进行列。古老的丰台正以崭新的面貌,焕发出现代的光彩。

景点手册

万芳亭公园 鹰山森林公园 老美跑车城 青龙湖郊野休闲区 世界公园旅游区 花乡公园 卢沟桥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青龙湖郊野休闲区 极乐峰 莲花池公园 世界风情园 中华航天博物馆 十里幽谷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 大葆台西汉墓 万芳亭匹特博运动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