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图书馆下周三闭馆一天

时间:2012-12-01 23:16:57 来源:网络 点击:0

首都图书馆发布公告,12月5日(星期三),因内部调整将闭馆一天。届时,包括少儿图书馆在内的首图新馆、旧馆所有阅览室(区)都将闭馆。首图方面提醒读者,如手中有当天到期的图书,归还期限将自动延期一天。12月6日,首都图书馆将恢复正常开馆。

闭馆当天,首图广场上的图书ATM机(自助图书馆)将照常运行。12月6日,首都图书馆将恢复正常开馆。

另外,下周的首图读者文化活动将如期举办。下周六9时30分,首图旧馆报告厅将举办题为《北京“四金”》的讲座,北京市北京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张妙弟先生将为听众讲解金銮宝殿、金榜题名、金瓶掣签、金朝皇陵的历史内涵。当天14时,由首都图书馆联盟、首都图书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朗诵大赛获奖作品展演”,将在首图新馆剧场举行。下周日9时30分,中国科学院院士、数学家林群先生,将带来讲座《减轻心灵负荷,寻找简单世界数学教你学会简单的思考》。

据首都图书馆介绍,截至目前,首图新馆已开馆两个月,共接待读者60余万人次,外借图书37万余册次。首图已经成为市民文化休闲的好去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