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主题曲主唱名单 弃用Twins谢霆锋(图)

时间:2011-08-10 13:50:24 来源:网络 点击:0

被卷入激情照事件的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事业仍受影响,继早前香港迪士尼乐园腰斩Twins拍摄的贺岁宣传片后,近日Twins亦被剔出主唱08北京奥运主题曲的名单,改由内地新人A-ONE取代。阿娇昨与另一被卷入风波的台湾艺人蔡依林出席同一活动时,全程闷闷不乐亦笑容欠奉,情绪看来仍受困扰。

08北京奥运备受重视,北京奥组委一早就主题歌进行全球征集,连拣选主唱歌手亦非常严谨,在内地极具知名度的Twins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内。北京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奥运主题歌《青春》将起用新人A-ONE主唱,意味Twins已被剔出名单之外。

张艺谋选用内地新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选用新人,可能与近期欲照风暴有关,虽然事件男主角陈冠希已承认事件并公开道歉,但被卷入风暴的女星仍受事件影响,一众被卷入事件的艺人均已被北京奥组委剔除在奥运主题歌主唱名单之外,当中包括原本被看好的谢霆锋和Twins。

另外,阿娇和蔡依林昨日与谢霆锋在内地同场出席一个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与阿娇出场时分别左右拉着谢霆锋,但阿娇全程笑容欠奉,表现闷闷不乐,当大会介绍新一年代言人潘玮柏出场,潘正要开腔发言时,却因为“痰上颈”未能发音,才引得阿娇笑得弯腰,展露灿烂笑容。

此外,阿娇上星期出席无 《劲歌金曲》节目后,继续被市民投诉,广管局接获投诉数字增加至一千一百八十二宗。无线电视接获支持和反对阿娇出席节目均有增加,反对阿娇出席任何节目增加十二宗至六十八宗、反对出席《劲歌金曲》增加十三宗至一百二十五宗、反对出席《雪中送暖》则维持五百四十宗;支持阿娇出席任何节目增加四宗至三百七十五宗、支持出席《劲歌金曲》增加十三宗至二百一十九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