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毕业的30位明星校花至今热度不减(图)

时间:2018-03-13 13:05:21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电影学院一直是明星的摇篮,许多当今的大明星都是从北京电影学院走出来的。北京电影学院也是专门出美女的地方,前有蒋雯丽、蒋勤勤、后有周冬雨、杨幂景甜。细数北影历届校花,美女后浪推前浪,很多更是才貌兼备。

景甜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景甜皮肤白、鼻子挺、瓜子脸,虽然不是标准的娃娃脸,但景甜总会让人觉得比较可爱,被称北影校花。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杨幂的美最有特色的,圆润的眼睛像是讲故事,独特的神韵难以忘记,被称北影校花。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郑爽凭借清纯、动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个性深受大众喜爱,她逐渐纯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