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巨无霸”:北京亿元楼盘大盘点(组图)

时间:2013-12-04 16:03:25 来源:千龙网 点击:0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CBD核心区将现亿元级别的空中别墅,小伙伴们,惊呆了吗?其实这不算什么新鲜事,独栋别墅、私家大宅、豪华四合院……虽说不上比比皆是,但也可谓屡见不鲜。

遥想当年电影《大腕》里边的经典台词:“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公寓,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四百平米,什么宽带呀 !光缆呀!卫星呀!能给他接的全给他接上”,如今这些戏谑之言都已成真。

下边,千龙房产的小编就带着您近距离接触一下这些房产中的“巨无霸”。

  运河岸上的院子

户型面积:150-2200平米

“运河岸上的院子”位置在东六环以外。地处北京长安街东起点与京杭大运河交汇的权贵地界,是泰禾地产在北京最受关注的“院子”系列产品。项目容积率仅有0.33,传统的中式院墙,外有大气韵味,内有定制精装,私享京杭大运河800米广阔河段及81000㎡原生河堤,20分钟一线连通天安门、CBD。

  千龙点评:泰禾地产的“院子”情节人尽皆知,运河岸上的院子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大宅,墅王产品也因此飙到5亿天价,据了解,该项目的看盘门槛已经达到5000万,看来一般人想一睹豪宅风范是不容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