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造美腿 教你根据腿型选靴子

时间:2013-11-13 11:17:58 来源:网络 点击:0

秋冬季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靴子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够让你在今冬最流行的前端找到一席之地,还能在保暖的同时修正你腿部的一些缺陷。而在这个时候,选对靴子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当然,时尚的巧妙搭配也是穿出你个人品位决不可少的一点。在此列举出一系列的选靴及搭配方案,供潮流MM们参考借鉴。

一.O型腿的MM推荐靴款,错误示范,以及搭配建议

1.O型腿的MM推荐靴款

带有翻边设计的中长靴,如果靴子上带有比较明显的图案可以转移他人视线。后跟可以高一点,这样人在行走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抬头挺胸,夹紧双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O型腿的烦恼。

2.O型腿的MM错误示范

选择靴子外侧带有绒球或其他装饰物件,会让人更加注意到腿的曲线向外弯曲。比较紧的长靴也不能选择,因为它会毫无保留的勾勒出你的O型腿。

3.O型腿的MM搭配建议

选择不是太紧的裤装,或者五分裤及中裙。通过全部掩盖,或部分隐藏的概念,将腿部分区打理,减少整体上的O型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