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张曼玉学A罩杯的穿衣之道(组图)

时间:2011-07-21 15:32:34 来源:网络 点击:0

张曼玉是大家公认的由时光练成的美女,但有多少人了解她其实并没有波滔汹涌的伟大身材,也是A CUP女郎的一员。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Maggie,因其巧妙得体的衣饰搭配,使人完全感觉不到平胸的缺陷。甚至有人说:“要是我的胸也这么小就好了”……那么,如果你先天就拥有这一条件,不妨来仔细学一下张曼玉的A CUP穿衣之道!

没有胸,一样可以穿低胸裙,可是开口的位置要注意,肩上和胸前的小细节有助于转移注意力;衣服的颜色一定暗而收敛,才觉雅致,太艳的颜色适合章小惠那一派;头发束起来会觉得很清爽,不过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突出耳饰和项链的简约高贵;当然了,还有瘦美人才有的漂亮锁骨。这样,胸前略有起伏已经足够引人遐思。

胸小最适合穿这种吊颈的上衣,效果很好,不过系带那种就嫌麻烦。唯一的遗憾是不能老是摆个左侧面迎人,回眸一笑百媚生也要有资本,像我等未做烤瓷牙者频频如此实在罪恶,对不起祖国大好山河,而且万一脖子抽筋,药费自理,大不上算。

夏天穿小背心可以挑浅色的,带渔网状的,内里加简单白色文胸,看上去会觉丰腴一些,记得配好首饰哦。

这件也是吊颈小背心,浅蓝绿色压淡花纹。注意,里面还是白色内衣,因为颜色相近,露出肩带也很娇俏。天热,首饰不要多,爱戴项链的人没问题,其他地方最多再加一样东西也就ok了,而颜色的选择上可以根据上衣的色系来搭。

这件无袖衫配黑色内衣,不知是不是配套的,一直喜欢这种细细肩带,没有繁琐花样,真水无香嘛,无修衫的花纹是关键,大大的连接起来的扭曲面包圈,又一次巧妙的利用视觉上的错觉,注意袖口荷叶边和胸前襟口下坠重叠的处理,很温婉的感觉。

没有逗人的乳沟?不怕,外面加件修身柔软的小外套,要有两个口袋的哦,方便把手插在里面。然后——随着手的轻轻动作,外衣的开合幅度改变,而且外衣的轮廓不是很贴身紧包的那种,敞开穿,既随意,又可以有个视觉上的错觉。但是里面的低胸衫一定要配好项链,不要太长太累赘那种,花纹可以华丽些,长短在锁骨上下差不多了。最后,上身要故意的微微前倾,还要做出无意的感觉,这点很重要。

黑白服+深色妆+亮闪闪的大号银饰服装

混合了哥特式与洛丽塔这两种风貌称为“哥洛式”的风格,蕾丝的加入,柔和了黑白两色凸现的极端感,胸部的曲线有了夸张感。

3月2日,出席巴黎举行的时装秀,张曼玉一脸素颜,精神状态不俗,高领毛衣,遮挡胸部。

斯佳丽·约翰逊、设计师Marc Jacobs和张曼玉,绝对不普通的条纹装被她演绎的如此高贵。胸前的开口线条让胸显得很丰满。

正在举行的巴黎时装周上,张曼玉与Nicolas Ghesquirer和Juliette Binoche一同出席秀场的派对,经典的黑色与灰色结合的高贵小上衣,一条普通的黑色裤子,尽现智慧个性,谁还在乎你的胸?

结束语:穿衣之道千变万化,讲求的无非是协调。通过选择与自身形象气质相配的服饰,A CUP也可以打造独有的迷人风格。从张曼玉身上,我们始终能看到一种从容淡定、宠辱不惊的气度,这才是其真正令人心折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