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小“腰”女求瘦法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王媛可 小“腰”女求瘦法

作为一名演员,每天保持水嫩的皮肤,苗条的身材,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是我们一项严格的“工作内容”。为了时刻保持光鲜亮丽,有时候演员对自己身材的严格和苛刻简直是常人不能容忍的。因为演员并不是生来就是非常瘦的,很多时候为了为了上镜头显得漂亮,减肥几乎成为演员一辈子的孜孜不倦的追求。

为了有一张巴掌脸,很多女演员常年都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仅仅靠吃生黄瓜、酸奶、水果等不含淀粉的“主食”度日。从来不知道米饭,蛋糕,冰淇淋……的味道。唉!其实想想也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小妮子我并不是容易发胖的身材,所以很多时候,我会偷偷尝试很多让女演员望而止步的发胖的食物。嘿嘿。不过在减肥课程的大环境下,我耳熏目染收藏了很多保持身材的妙招数,今天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夏天到了,想想自己快变成小肥婆就会郁闷很长时间呢。

所以所有的女孩们跟我一起努力来做个小“腰”女。

首先你一定要学会“挑食”。“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多食蔬果”除了这一众所周知的原则外,还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芹菜、魔芋它们很容易让你有饱腹感,还不会增加体重。冬瓜、海带、黄瓜等属于能量低还能抵抗脂肪的摄入。这样的食物多多益善啊!最重要的要杜绝高热量的食物,如薯条,汉堡,这些垃圾食品都忘记吧!主食我们可以吃一点点,还要严格限制盐的摄入量,书上说,每天不超过6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