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聚能飞船旅游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聚能飞船旅游指南

聚能飞船是目前亚洲最高的飞行岛,也是运动幅度最大的观览器,其悬臂的一端是一个晶莹透明的观光平台。

登上聚能飞船,随它升起在60米的天空。您可以眺望水晶圣城的峰顶,也可以看到水晶神翼在山间的缝隙中自由翱翔,更不用说蚂蚁王国的小精灵与爱琴港湾的清澈水域,如果在夜晚,您还可以极目玛雅狂欢,眺望北京绚丽的灯光。聚能飞船是能量风暴南边不远处一个巨型机械装置。这个酷似聚光镜的巨大装置会随太阳的东升西落,不断调整自己的角度给能量风暴聚集能量。而它的另一个作用就是监控全岛。泊苏岛是帝国的水晶基地,这个岛是个火山岛地下的水晶矿,水晶混合铜矿,储量都非常巨大,尽管每天都有帝国海军在附近海域巡逻,但是亚特兰蒂斯人仍旧不敢掉以轻心。有了聚能飞船后,安全措施就齐备了很多。

但最后还是出了问题。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这里发生了一场暴动,水晶矿被严重破坏,而帝国也自此衰落了。不过这是后话。

--
--